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发表于 2021-11-10 1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玉林红豆网会员,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练习巴西柔术,除了防身自卫,强身健体,格斗竞技外,更重要的是,它能给我们带来内心的强大。广州飓浪柔术加入了Caio Terra Association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一直以来,我们都有着共同的理念!“ONE TEAM ONE FAMILY”,在柔术馆里一起训练的我们,就像是真正的一家人,一直相互帮助,共同进退!通过[url=http:///www.roushumei.com/]柔术一字马[/url]的现状可以看出市场前景比较广阔,有利于我们进行参考和投资。[align=center]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align]

CTA的创始人Caio Terra(十二届黑带世界冠军)和女黑带教练Kristina Barlaan都不约而同地在网上发表了一些关于柔术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另外,还有ADCC双级别世界冠军Yuri Simoes教练也发表了一些鼓舞人心的话!希望都可以给到在柔术路上奋斗的我们一些新的启发!

“Haters will hate you when you fail and when you succeed. Focus on your dreams and believe in yourself. The only person you have to convince that you are on the right path is you.”

“讨厌你的人,论在你成功还是失败的时候,都会讨厌你。专注于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唯一能够告诉你自己现在做的是对的人,也只有你自己!”

“When I was 17, I opened a fortune cookie and the message read: “Tiny acorns become mighty oaks”. It resonated with me and to this day, I still have that fortune saved. My size and stature may be small, but my heart has proven to be large beyond measure. I would not have made it this far in my life if it wasn’t. To those of you who are facing upsets, struggles, and adversity, stand tall. Face your challenges, look them in the eye, and defy the odds pressing down on you. Your goals are worth fighting for. You are worth fighting for.”

此外,Kristina Barlaan也是2021、2021年世锦赛和欧锦赛的得奖者,更在上周获得了2021年世锦大师赛的第一!在是巾帼不让须眉的代表人物!9月0日将在广州飓浪巴西柔术开设技术公开课,一起期待!

“We all make mistakes, have struggles, and even regret things in our past. But you are not your mistakes, you are not your struggles, and you’re here NOW with the power to shape your day and your future. So keep a positive mind, stay hungry, stay focused, work hard, and DONT you DARE giving up.”

Yuri教练在今年的世锦赛上首轮遇上冠军选手,可惜由于赛中肩膀受伤法继续征战。Yuri教练直面挫折、永不言败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期待Yuri教练在明年的精彩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 | 帖子:8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均为用户发表并上传,岭南都会网仅提供存储服务,岭南都会网不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岭南都会网联系删除!